close

南投這個不是那麼繁榮的城市,

又是那麼的漫步生活,

比不上都市的速度感,

有的只是緩慢的步調,

 

去年年底,

南投市的街道上,

出現了一家24小時經營的咖啡店,

我感到蠻驚呀的!但是南投確實很需要一家24小時的咖啡店,

以往同事們想要下了班,再去聚餐,只能選擇麥當勞,因為除了24小時的便利商店,

大概只剩下麥當勞是24小時的吧!

這家咖啡店,為南投市這個小區塊,注入了些許的新生命,

這家咖啡店位於:南投市集賢路10號。

 

IMAG1215.jpg  

 

這是店門口,很現代化的設計。

IMAG1217.jpg  

店內的坐椅區蠻多的,這個坐椅區大約可以坐得下10人左右。

IMAG1210.jpg  

轉個彎的角落,則有四至五人的坐位區,

 

IMAG1213.jpg  

 

如果只想要安靜一人,或是情侶的小約會,則可以邊擇二人的坐位區,

很喜歡店內的氛圍,微暗的燈光,可以靜靜的喝杯咖啡,

 

IMAG1221.jpg  

IMAG1220.jpg  

很便民的服務,除了有wifi、部份坐位區提供座充,可以使用筆電,

除了這些,還提供了手機充電站,

這是我覺得很方便的地方,雖然說現在的人出門,可能一定會帶行動電源,

但是這個服務可以讓我這個不常帶行動電源出門,又怕手機沒電的客人使用,

IMAG1463.jpg  

我今天很慶幸的,來的時候,高桌的坐位區沒有人,

所以,我一直響往的生活,

帶著筆電,想到什麼,想寫一下文章,

如果沒有靈感,就喝杯咖啡,看本書,

 

生活裡的小確幸,就是如此。

沒有時間的限制,只要你點上一杯咖啡,

在"維客多咖啡"裡,可以待上一天,咖啡的價格也算平價,

大約在60至100內。比起都市裡一杯咖啡要價100元以上,

價格是可以讓人接受的。

 

IMAG1219.jpg  

如果餓了,也有輕食三明治,加上一杯中杯飲料,這個的價格129元。

在我吃過那麼多間下午茶,這樣的價格是很便宜的。

 

真得很高興南投市有這樣一間咖啡店,有來南投玩的,也可以順道進來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裡的 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