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這個城市,我來過好幾次,

不管是和家人、同事、同學,

每次來,都讓我有新的發現,

這次陳先生的友人,帶我們吃了很多美食,

最讓我深深喜歡的,

是這家位在安平的"文章牛肉湯",

 

台南行 (25).jpg  

這一碗湯要100元,裡面的牛肉,不吝嗇的給了很多牛肉,

重點是旁邊那碗點湯附送的牛肉燥飯,真得是比傳統的魯肉飯好吃多了,

這樣的餐點,我前一天是晚餐,隔天體驗台南人的早餐,

跟陳先生捨棄了西式早點,我們一早就來吃"文章牛肉湯",

去安平一定要吃這一家,真得湯頭好,飯又好吃,

IMAG1330.jpg  

吃飽了早餐,當然就要開始台南的行程囉!

來到安平一定不陌生,就是"夕遊出張所",

台南行 (26).jpg  

台南市政府2010年將市居古蹟安平分室委託由台南在地皇尚企業經營管理,皇尚企業承接管理後,

為了讓古蹟活化,結合自已本業所生產的美容儀器,將安平分室內的檜木香結合spa的美容概念,

打造成台灣第一座古蹟spa體驗館。

這些鹽是不是很美啊!每個日期都有不同顏色及意思哦!

可以在這邊找到自己的生日鹽哦!

 

台南行 (30).jpg  

所以有興趣的人,是可以買回去收藏的啦!

IMAG1331.jpg  

來到安平,當然是要來古堡看看,

說實在的,安平古堡我是來過很多次了,

但是這一次來,讓我遇見了,

IMAG1333_1.jpg  

這是羊蹄甲的"印度櫻花",我就是被這一片給吸引進來的,

真得好美哦!

 

IMAG1337.jpg  

為這有歷史的安平古堡,添加點浪漫的色彩,也是我這次旅行的驚喜。

IMAG1347.jpg  

之前有去過正興街的話,就知道那裡有一家,需要排隊才買得到的霜淇林,

叫做"蜷尾家",他們家的霜淇林真得是不便宜啦!

但是還是很多人是目名而來的啦!我總共吃過三次,

第一次吃到的是蘋果口味,真得很好吃,也很特別,

但是之後想要去吃都吃不到,真得懷疑可能不製作了吧!

第二次吃到的是玄米口味,

第三次我是在樹屋內那間新開的吃到的是日月潭紅茶口味的,

這也是我次這行程的口袋名單,很高興每次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

IMAG1348.jpg  

 

台南真得有太多地方可以走走了,

雖然這次行程幾乎都是在吃,但是來台南不吃個飽,

感覺又像是沒去過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裡的 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